close

~~以下是橫雛灑花模式~~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不閃則已,一閃驚人,不閃死全日本不罷休的概念

感謝推廣協會的大倉天使

我想我會喜歡大倉不是因為他很帥,是因為他瘋狂推廣橫雛XDD

大倉說的時候,旁邊的subaru跟後面的yasu一直幫腔,快說你喜歡他啊!!!

可惡我都想裱框用一個告白紀念日了XDDD

yoko側臉好美喔~~

 

雖然診斷感覺有點隨便,可是好像又言之有物

eito每個人也都傻傻地聽得很認真,我相信是真的不是節目效果!!

因為eito真的傻傻的!!!XD

 

我想不只subaru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,eighter每個人也這麼覺得吧

自我中心卻又很可愛的32歲

大倉比起偶像更適合當老師,萬一當老師那堂課一定人數爆滿,還會擠滿別校的旁聽生

我聽到大倉先生瞬間爆笑,因為我想到這個XDD

這種關西小混混老師世間難有啊,聽得懂關西腔跟標準語的差別真的太好了

亮真的不管怎樣最後還是會進這個圈子

可是如果eito每個人都是亮這種特質,感覺會離很遠

約會組約過會之後越來越有愛,亮雖然毒舌其實心靈很脆弱

看他那麼在乎yoko唯一沒有打電話邀他就知道

不得不說,爸爸偶像特典前面似真似假的部份我完全看不下去

hina的部份不用專家診斷大家也看得出來

看看後面的倉安,一個拍桌一個搭肩XDDD

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酸啊

因為自己沒什麼特色,唱歌比不上subaru,綜藝反應比不上yoko,無法像maru活在另一個世界,長相比不上大倉和亮

會的樂器又是鋼琴...

有看過終極三國就知道,曹操就是因為彈的是鋼琴不是吉他才把不到小喬!!(重點錯

扯遠了

總之會作詞作曲吉他又彈得好的萬能小天使yasu也比不上

所以就把自己隱藏起來,把其他人推向前,自己在旁邊慢慢走控制情況

和高層保持好關係,才能讓整個團生存下來

重點來了!!

 yoko:不管怎樣我就只是不想輸給hina

 

hina笑的好像在哭一樣

雖然想吐槽專家明明是診斷yoko兩個特徵重點都是hina

但是做得好(拇指

我不覺得這是競爭意識,這是兩大mc的習慣,hina還道歉了,這根本是溺愛

如果說hina破壞yoko的努力,那不停出賣yoko的弟弟們怎麼說?XDD

亮一臉壞笑:哈哈哈你看看你

subaru毫不留情拍手大笑

結尾很莫名

甚至我以為是節目效果

最有個性的兩個人居然沒有什麼特別的?!

專家一定是被記者會中這兩個人的偽裝騙了

去看演唱會絕對被maru煩死

然後開始懷疑yasu頭上有長花

原來山田漫才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漫才嗎?www

arrow
arrow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