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集好歡樂啊~

對各都道府縣說了一句就會不爽的話---第二彈

崎玉縣:ダサイ夕マ=很土ダサイ+崎玉唸法サイ夕マ

一秒變臉www



北海道:街上會有熊出現吧?

岩手縣:じぇ!じぇ!じぇ!



雖然不是久慈市民名字卻是久慈,じぇ!じぇ!じぇ!

宮崎縣:沒有田中將大君的話就已經不行了吧

啊但是羽生君被崎玉縣羽生市應援了說

秋田縣:秋田美人很多吧?原本以為這句話有什麼問題,結果...

只有更惡質,沒有最惡質,staff沒有下限XDDD

不過有點像隅田美保欸,啊這樣會不會又補一刀囧



木縣:木原來是關東地方的啊?



我是只知道木縣有U字工事跟餃子的笨蛋QAQ

神奈川縣:是那個橫濱的嗎?



聽說橫濱人自尊心比橫濱地標塔還高

橫濱人好像也有以中華街自豪,這感覺很微妙欸

順帶一提,大阪阿倍野HARUKAS已經以300m贏過原本日本第一高的橫濱地標塔囉~XD

長野縣:真的會直接吃奶油嗎?



我對長野縣的印象只有把荻餅說成半死,把年糕說成死乾淨的大和敢助警官而已

新潟縣:這個字很麻煩吧?



對我們來說寫是不麻煩,但是中文好像沒有這個字,打不出來又是另一種麻煩

愛知縣:把エビフリャー說成エビフライ

我反而覺得エビフライ的音比較接近ebi fried欸,還是日本人會以為是ebi fly?

滋賀縣:幾乎整個縣都是湖吧?



很難想像琵琶湖佔了滋賀縣的1/6算而已,幾乎整個縣就是關西地方的水庫了吧

哪天有人為了寶石去炸湖,大阪京都就淹水了吧

大阪府-1:講點好笑的事情吧



對沒有好笑段子的自己生氣本身就很好笑了XD

好笑段子幾乎都留在休息室的maru也加油吧!

大阪府-2:用手做手槍"磅"的一聲就會倒下去吧?

我看了秘密縣民show真的以為每個大阪人都會做...

和歌山(wakayama)縣:欸?岡山?(okayama)
岡山(okayama)縣:欸?和歌山?(wakayama)

這裡根本是故意的XDD



鳥取縣:跟島根縣搞錯

我對島根縣沒印象,但是我知道鳥取縣的區碼電話按鍵音跟七隻烏鴉的開頭很像

完了我對各縣的印象都是從柯南學來的



連島根縣民都想不出有什麼印象該怎麼辦啊,青山快把死神召喚過去吧

香川縣:四國地方默背講不出香川縣



是因為香川縣=うどん縣嗎?


所以大阪人到底會不會"磅"的一聲就倒下去呢?

這位大阪人說有99.9%,今天採訪的歐巴桑是意外的0.1%



被再確認一次又說自己說太滿了XDD



秘密縣民show有他的魅力在,所以被採訪的人才會配合吧

反之月曜から夜ふかしwww


 

附上笑到趴下去的hina

arrow
arrow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